ie crash

升級瀏覽器

2010年1月30日

【轉載】漂亮媽咪產後瘦身秘訣

為什麼很多藝人產後能夠迅速瘦身成功?小S為何能在短短幾個月內漂亮瘦身近日就要復出螢光幕,賈靜雯和陳孝萱日前出現在電視機前也都漸漸展現產後的瘦身成果產前計劃要做好,產後恢復漂亮曲線就不是難題!

根據醫師表示,大部分產後快速瘦身成功的媽咪,都是因為熱量的適當攝取,由於舊有的觀念都是一人吃兩人補,所以很多媽咪懷孕時都不忌口,任何食物都大吃大喝,也造成了體重迅速上升,不但身材大走樣,過重的體重對於生產時也會造成一些困難度,是各位媽咪要多多注意的喔。基本上4-6個月期間最多增加5公斤,7個月-分娩前最好增加5-7公斤為恰當。


吃對食物更是重要,孕婦每天應攝取2-3份含鈣質豐富的食物、5份蔬菜、3份水果、6份穀類、2份肉類蛋白質。充足的鈣幫助胎兒骨骼成長及強化骨質密度,且避免孕婦肌肉精神狀況不佳,鐵質供應胎兒造血的需要,更可避免孕婦貧血


另 外還要加上適量的運動,常規性的運動,能夠放鬆肌肉,幫助生產過程順利,並且運動時大腦會分泌一種讓精神愉悅的化學物質腦內啡,有助孕婦心情舒暢。目前很 熱門的瑜珈運動就是孕婦相當好的選擇,不論是懷孕期間或產後都相當適合去做喔,但力度跟頻率在懷孕期間跟產後可依身體狀態改變,你也想讓人驚訝的問已經是 一個小孩的媽?漂亮媽咪你也做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