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crash

升級瀏覽器

2010年1月30日

【轉載】小腹婆易致代謝症候群 E光輕鬆甩開困擾

你是沙發馬鈴薯一族嗎?整天窩在沙發上望著電視機,一口接一口吃著洋芋片,結果不知不覺已經變成「小腹婆」、「大肚男」。根據衛生署公佈,若男性腰圍超過 90公分,女性腰圍超過8 0 公分,請小心代謝症候群上身!目前已經可以藉由醫學美容達到快速消除腹部的目的,讓腹部超出標準的男女,早日遠離因腹部肥胖導致代謝症候群這種健康殺手的 威脅。

代謝症候群主要是因為活動力不足,以及不適當的營養造成肥胖,所引起的症狀,主要是指腰圍過粗、血壓和血糖偏高、血脂異常等危險因 子聚集的現象。依據臨床數字顯示,代謝症候群個案中,約8成有腹部肥胖、4成為身體質量指數值過高。家醫科肥胖專門蘇珮甄醫師表示,想要解除局部肥胖的問 題,尤其是惱人的腹部肥胖,現在已經有不動刀、不流血,且無副作用的治療方式,那就是E光纖體術。

雖然時下也流行使用雷射溶脂做局部雕 塑,但是仍然必需使用如針孔狀的導管插入皮膚,而且術後需要視部位情況穿彈性衣或使用彈性繃帶;蘇珮甄表示,新式的E光纖體術則沒有這一些問題,主要是結 合能促進血液循環遠紅外線(IRL),還有能刺激皮下脂肪代謝的專利電磁波(RF),加上獨特設計的真空塑體滾輪,讓脂肪能經由淋巴組織代謝。

E 光纖體術原理為以真空抽吸力及滾輪式吸盤,促使脂肪由身體淋巴組織代謝,加強皮膚雕塑作用,同時照射50度的遠紅外光來加熱皮下脂肪層,增進血液循環,進 一步讓電波深層皮下作用,以震碎脂肪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還能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此儀器經由美國FDA認證為可以雕塑曲線、去除橘皮組織。

每 一次治療僅需20分鐘,即可感覺到腹部有明顯縮小,但是完整的療程需持續8至10次,不但平均可減掉65%的橘皮組織,整個療程做完後,約可使腹部縮小約 2公分,不但過程無傷口,術後也不需要穿彈性衣,是一種安全、有效縮小腹部脂肪的方式。屬於非侵入式雕塑E光纖體術,除了有部雕塑的效果,適合部位除了腹 部,還包括手臂、腰部、臀部,以及美腿等。此外,還能去除橘皮組織、改善妊娠紋,以及達到美顏效果。治療完後一週內不要進行強烈的日光浴,如海灘日光浴、 三溫暖烤箱等。

進行E光纖體術的同時,還可以在醫師診斷評估認可後,搭配天然草本藥方,讓脂肪加速燃燒,並利用藥物抑制食慾、阻斷餘吸, 甚至也可以搭配局部針灸埋針,達到美體雕塑與消脂減重的雙重效果。林煥博醫師提醒,做完之後可以適度補充水份,因為術後代謝情況比平時好,所以必需注意水 份補充。

轉載自Yahoo健康新聞

沒有留言: